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1-28 04:08:01

撒花!

我可以默默地说我的周末在无聊中度过么。。。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3-1-28 11:05:45

太好了 终于复活了!

头像太久远找不到了......{:1_145:}

rainagel 发表于 2013-1-28 11:14:04

19# glenrice2002

头像徽章上不是有么……

silverpine 发表于 2013-1-28 13:40:13

我的上一次访问是12年5月24
上星期听说这边复活了不过怎么都连不进来

倾君怜 发表于 2013-1-28 13:56:44

祝贺下。。不容易啊

duskfrost 发表于 2013-1-28 16:15:56

不管去了何处,奥德赛始终是家~~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1-28 20:17:52

终于恢复了~撒花~

chiocla 发表于 2013-1-29 08:55:22

群众欢呼一下

luckybaby 发表于 2013-2-2 03:54:02

报道晚了么...

这他妈的头像是怎么回事!

davx 发表于 2013-2-2 22:15:29

终于恢复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A Whole New World - 恭喜奥德赛满血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