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打soul sacrifice了,欧服
听说日语语音很不错。。。可惜欧服只有英文配音
Magusar的配音弱爆了。。。
最近我在主攻dark soul,当盗贼真是各种苦手啊。。。
像以前玩游戏一样,经常觉得手头没钱花==
本帖最后由 久远的星光 于 2013-8-11 13:23 编辑
今天入了
PS3质量效应1,2,3 (N多个人推荐,终于决定一玩!)
二之国
PSV善人死亡,卖这游戏的店家真不多。
都在路上……
有试了PLUS送得游戏:
雷曼,很美的游戏,真像是艺术品。
彩虹之月,超无聊的游戏,这种游戏更适合作成掌机上的迷你游戏。
ICO,大名在外就不多说了。
PSN PLUS会员本来到了期暂时不想续的,结果自动扣费了T-T
有点想入个龙腾世纪2的PS3,但是发现都没有年度版,就很犹豫,不过反正也没啥时间玩就是了。
本帖最后由 m_hunter 于 2013-8-13 13:56 编辑
哈哈,我看好你
质量效应不错,二之国也很赞
ICO。。。我是完全不喜欢玩儿。。。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游戏特别适合没有女友,没谈过恋爱的宅男。我觉得只有这种人才会觉得这作是神作(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想表达受不了这种游戏表示方式。。。敌人的ai弱也就算了,女主连路都不会走,还常常自动被影子拐走。。。AI是XX亚。。。)
主角拖着个只会买萌的白衣女孩。。。=v= 反正,我特别受不了游戏里的女主角,玩这个游戏觉得特别累,比让我吃鸡爪子还难受
开始玩质量效应1了,感觉很好玩。一开始很担心自己不能适应FPS要素,但是大概习惯了PS3上的上古5弄个魔法瞄准半天的事儿了(害怕烧死队友以及打飞龙老打不中),反倒觉得没啥障碍。
然后背景很赞,好久没有玩过SF游戏了。
二之国刚玩了个开头,感觉到还不错啦,但就是缺乏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像当时玩信赖铃音时那种惊艳感,信赖铃音虽然被批剧情太幼稚(事实是我还没通关),可是游戏世界塑造出的氛围很美,非常贴合主题。
战地4将会是我最后一次被EA欺骗
如同值得看的部分全在预告片那一分钟里的烂片一般,专业的剪辑和配乐之下让人产生了战地4的单人战役剧情是一个充满了勇气,荣耀以及战友羁绊的故事
但实际上这剧情连狗血都配不上,根本无法理喻的战术行动,晚年希特勒也不会想出的战略目标共同构筑了游戏中那场的中俄美混战,同时,与话痨的,抱怨不断的队友相对应的,是第一幕喊了一句“FUCK”,整个游戏就再也没第二句台词的玩家人物
EA最近的劣迹还有关闭了C&C General 2的开发-----试图把这游戏做成一个免费课金网游的举动终于在alpha测试阶段就被玩家所唾弃不得不放弃项目,停止运营战锤OL----一个根本没做完的游戏就被强迫上线,然后裁掉一大半开发人员,能运营一年多已经是奇迹了
EA是邪恶的
UBI也好不到哪里去,刺客信条沦为跑酷游戏,看门狗估计也只会是好看不好玩儿
去死吧,这些垃圾公司
壮哉我大R*,壮哉我大bethda
本帖最后由 icefcold 于 2013-11-7 03:39 编辑
今日玩新出的COD GHOST,满怀希望以为COD系列的演出剧情还能看看。
然而我又错了,演出不断重复COD4以来的老套手法暂且不提,剧情则是中东产油国莫名其妙被毁,南美洲团结起来成立了个联邦,而且派出航天部队抢了美国的轨道轰炸武器把美国各城市共2700万人灭了,然后在地面战场在美国本土陷入拉锯?BF4的编剧脑残症状也只是让中国在张召忠的领导下一周内推到苏伊士运河,COD的编剧让毒枭变成超级大国殴打美利坚
与此同时,ACTIVISION BLIZZARD的另一半,臭名昭著的暴雪编剧们终于编不下去了,如同所有剧情无法收拾的美漫一样,他们决定启用万金油平行世界理论改写历史,让玩家们穿越回兽人喝恶魔血之前的德拉诺世界车兽人各部落的大佬们这样就能再出个资料片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大镖客剧情稍微有些拖沓
GTA V的剧情个人觉得太短
不过,以上两者都是上上之品。。。
今天晚上GTA V刚爆. 最后B ending剧情时看到老麦说what is this的时候不忍心看下去了直接匆忙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