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_Frank 发表于 2013-11-15 20:02:54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1-14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镖客剧情稍微有些拖沓

GTA V的剧情个人觉得太短


据说烂尾了?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11-16 12:55:46

于是入了荒野和刺客信条4,虽然上次买的游戏还有一个没拆包装>v<

GA_Frank 发表于 2013-11-16 13:52:25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1-14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镖客剧情稍微有些拖沓

GTA V的剧情个人觉得太短


大镖客的剧情算不上拖沓。要是严格跑主线的话,会发现节奏掌握非常好,始终保持张力。
但是悲剧就在于……开放性世界的多样玩法和这个剧情其实有点冲突,一边你很急着救人,一边却不是线性的游戏世界,于是就产生了冲突。
其实游戏最棒的部分反而是节奏最慢的后期。故事到了放牧篇,基本上智商足够的玩家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但是制作者依然不疾不徐地讲着平淡的故事,再一口气推到结局。“救赎”这个贯穿始终的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非常神的一个细节:放牧篇时,你就不能再换衣服了。你依然可以为非作歹,但身上那件农服将一直提醒你……解决游戏性与叙事的冲突,精妙无双的细节。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4-2-4 18:28:59

通了PSV上的弹丸论破1,虽然觉得有些设定好中二,但剧情还是蛮精彩的,至少我有强烈的想知道幕后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这样一种欲望在。

m_hunter 发表于 2014-2-4 21:52:02

最近一直在弄GTA Online

112级了。。。需要护航的同学msg我 :)

小鸟,坦克 坨坨的

倾君怜 发表于 2014-2-13 04:54:37

最近特别怀念LOTRO,虽然其实当年我也并没有如铁杆fans般的追随国服,从开服到关服,但在我玩的那段不长的时间是也是投入了不少力气,截了不少图的,现在再看,依然那么清新啊。。。

连大航海,信长都可以复活,为毛指环王就不能捏?!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4-3-8 15:35:34

和网友联了次龙之皇冠,于是又开始玩这个已经弃坑许久的游戏了。
其实我心里是更喜欢灵魂献祭一些的,虽然是ACT,但是剧情很棒,出乎意料之外的棒。
有很多可以阅读的地名,怪物资料,它们一点都不枯燥,可以感受到作者的用心。
但是无奈我就是个手残。
并且,由于网络关系(我的是2),我经常无法和其他人联机,抱不了大腿><

eason001 发表于 2014-3-14 11:14:09

R星这种几年做一个游戏的必然质量有保证,大部分被毁掉的系列都是因为年货化。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4-3-23 20:09:55

最近沉迷于3DS的牧场物语--连接新天地。
这是我牧场物语里第一个玩到第二年的作品= =+
这作有个特别大的优点就是简化了种田系统,过去一次只能对一格田进行操作,现在则是一下子可以操作9格。

好想玩俺尸2以及貌似同是将在7月发售的闪轨1/2中文版。
搜俺尸2的资料的时候,看到了俺尸1的遗言集的视频,于是看哭了T-T
俺尸2的PV的那段背景音乐非常好听的说~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4acMgF4u7M/

DoDoRaven 发表于 2014-4-2 09:46:48

GTA已经是一个品牌了,有时候我也蛮佩服R星的,别人几千万做个游戏花几亿宣传好几个月回本。他们花几亿做游戏,一天回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非奇幻游戏讨论贴/三言两语的心得感想都丢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