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的妹子我是真心没见过啊
玩游戏的妹子我是真心没见过啊
pkxyz 发表于 2013-1-31 21:00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久远,千耳版主,大部分ody mm
都是货真价实的爱玩游戏的妹子 :D
玩游戏的妹子我是真心没见过啊
pkxyz 发表于 2013-1-31 21:00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玩游戏的妹子数量比汉子数量确实少很多,但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而且认识的妹子中,PSV/3DS/PSP/NDSL/PS2基本都是标配……有WII/PS3/360的也不少。
3DS x1
NDSi x2
PSP x1
ipad x2
PS2 x1
Wii x1
PS3 x1
PC x1
似乎只有MS家的机器从来没买过的说
除了PC以外,咱有:
IDSL(神游)
3DS
PSP
PSV
PS2
PS3
很少在水果机上玩游戏,就不列进去了。
曾经对WII心动过,但终究还是放弃了,因为上面没有特别特别想玩又是WII独占的游戏。
以及发现咱除了FC之外,完全没有古早游戏机器……除了曾经短暂霸占过一台3DO。
我下台机器打算入xbox下一代了
我感觉sony已经折腾不起次世代机器了。。。
下一代主机对我自己而言还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
SONY主机的游戏支持是硬伤……
-----------------------------------------------------
今天看到3DS上的幻想生活要更新DLC了……
http://bbs.a9vg.com/thread-3418544-1-1.html
L5这次终于打算在WIFI联网功能上下功夫了么= =
SONY的架构就是个渣渣,各种第三方不友好各种让人受不了,连PSV都是如此。大家需要的是“我们不需要很累很麻烦就能移植的主机平台”,而不是高贵冷艳的公主。
各种不看好PS4,我也考虑要改投叉盒子阵营了。。。
SONY的架构就是个渣渣,各种第三方不友好各种让人受不了,连PSV都是如此。大家需要的是“我们不需要很累很麻烦就能移植的主机平台”,而不是高贵冷艳的公主。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2-3 14:10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PSV估计已经积灰了……
买来主要就是玩P4G,现在也没有其他特别想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