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xbox破解,到时候来着补上心得
之前的帖子消失了,回复一下猎人之前的问题吧:
我的上古卷轴5是繁中版的,285元入的。希望能快点出DLC!
最近陷入了非常想玩上古卷轴5连上班都在惦记着的状态。
之前的帖子消失了,回复一下猎人之前的问题吧:
我的上古卷轴5是繁中版的,285元入的。希望能快点出DLC!
最近陷入了非常想玩上古卷轴5连上班都在惦记着的状态。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1-28 20:11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国内好便宜。。。。不过DLC在ps3上可能很玄。
上一个dlc不就是因为性能问题取消了么
回家加你psn
其实我还觉得285对于PS3的港版游戏来说还有点小贵==
大概是因为中文版的关系。
DLC会有的!
http://www.bethblog.com/2013/01/18/the-dragonborn-comes-in-february-and-hearthfire-dawnguard-too/
PlayStation 3: Dragonborn will be the first add-on arriving on PSN in February. Hearthfire will release next, followed by Dawnguard, and all three should be out in February. The 1.8 update will also release, just prior to Dragonborn. We’ll keep you posted as release dates get finalized both on our end and with Sony for each and its various languages. Last but not least, each one will be 50% off during their launch week on PSN.
竟然还有50%的折扣!
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港中>_<
--------------------------------------
顺便求一个资料丰富的上古5的WIKI~
赛车是 山脊赛车 和 Midnight Club L.A. 如果仿真的话,则GT5
空战的 皇牌空战 攻击地平线
m_hunter 发表于 2012-7-11 22:49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 好奇ps3这类主机 一般都会配很大的屏幕玩么
话说 好奇ps3这类主机 一般都会配很大的屏幕玩么
lyfy 发表于 2013-1-28 21:09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接50寸的数字电视玩的
话说 好奇ps3这类主机 一般都会配很大的屏幕玩么
lyfy 发表于 2013-1-28 21:09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用22寸的电视机
52# lyfy
我是24寸HDMI的惠普显示器...
强烈推荐一下 Don't starve这个小游戏,满满的游戏性和诚意,瞬间让人沉迷。
50寸威武啊
看起来 其实 要求也不是很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