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1945
发表于 2012-1-4 21:22:45
为什么大部分的国内dnd小说背景都是费伦呢?
我觉得dark sun作为小说背景不是更好吗?,,一个玄幻末世,啧啧
fjxjcz
发表于 2012-1-4 21:37:03
也许大多YY文作者只因为玩了无冬,博得之类游戏就文性大发吧
Raiguy
发表于 2012-1-4 21:42:37
不知道 反正那些神作我是都不敢看的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4 21:44:11
回复 3# 的帖子
《灵吸怪备忘录》还是不错的。
fjxjcz
发表于 2012-1-4 22:04:15
回复 4# 的帖子
不知道为啥,我对所有没有官方授权的某游戏或设定为背景的小说都看不进去。。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4 22:06:27
回复 5# 的帖子
这。。。那你少了很多乐趣啊
fjxjcz
发表于 2012-1-4 22:21:25
回复 6# 的帖子
还好啦,只不过当年被同寝同学看的什么我是大魔法师,废材封神记啥的给雷的太深了。。
Raiguy
发表于 2012-1-5 09:25:29
回复 4# 的帖子
谢谢推荐 不过我表示我和fjxjcz同学一样 以前被朋友看的神作给雷过 导致不敢看非官方出品的小说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1-5 11:44:39
官方的都看不过来啊,非官方的更没时间看了。
云渲染
发表于 2012-1-5 18:52:02
回复 6# 的帖子
恩同意楼上,费伦资料多。不过官方小说都看不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