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raa 发表于 2012-5-25 13:53:18

回复 28# 的帖子

这个,重新查了查网上资料,才知道这事实,毕竟我不是那种专门专研游戏开发的,只知道原来好像是《电脑游戏攻略》这本杂志这样说的,没想到还有这内情,不好意思。

hamill 发表于 2012-5-26 17:14:15

黑岛其实还派了一部分人帮忙博德2的后期捉虫

Evan2009 发表于 2012-6-2 09:57:53

我的高考作文就是费伦背景的,不知道得了几分,反正语文不及格

wu80000 发表于 2012-6-2 17:29:28

回复 31# 的帖子

阅卷的老师应该不会去看dnd的小说或是玩dnd的游戏,您考试时站错队了。

ayafox 发表于 2012-6-2 19:38:11

楼上说的对,,,楼上的楼上真有才

Zephiris 发表于 2012-6-25 23:24:46

相对而言FR在国内是知道的人最多的吧..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2-6-28 13:17:12

话说当年我高考作文也是按照奇幻背景写的,当时是韩国的《龙族》。






理所当然地也是语文不及格了。。。
不过劳资现在还不是活的好好的嘛灭哈哈!

Evan2009 发表于 2012-6-29 09:43:25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12-6-28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敢在高考这样的时候写那样冷僻的题材,真有勇气啊
高考前整天玩冰风谷,就借鉴了冬之心的剧情,大致就是遭到了野蛮人攻击,于是帮着十镇打野蛮人。后来觉得野蛮人才是原住民,十镇人是入侵者,于是帮助野蛮人灭了十镇。高考给的题目实在想不到什么创意,不写点也不好,一时冲动就把玩游戏的心得写了。

旺多姆 发表于 2014-4-27 23:23:58

冷门一点的认知度低,还有的像《辐射》的设定有点意识形态问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部分的国内dnd小说背景都是费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