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8# 的帖子
这个,重新查了查网上资料,才知道这事实,毕竟我不是那种专门专研游戏开发的,只知道原来好像是《电脑游戏攻略》这本杂志这样说的,没想到还有这内情,不好意思。 黑岛其实还派了一部分人帮忙博德2的后期捉虫 我的高考作文就是费伦背景的,不知道得了几分,反正语文不及格回复 31# 的帖子
阅卷的老师应该不会去看dnd的小说或是玩dnd的游戏,您考试时站错队了。 楼上说的对,,,楼上的楼上真有才 相对而言FR在国内是知道的人最多的吧.. 话说当年我高考作文也是按照奇幻背景写的,当时是韩国的《龙族》。。
。
。
。
。
。
理所当然地也是语文不及格了。。。
不过劳资现在还不是活的好好的嘛灭哈哈!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12-6-28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敢在高考这样的时候写那样冷僻的题材,真有勇气啊
高考前整天玩冰风谷,就借鉴了冬之心的剧情,大致就是遭到了野蛮人攻击,于是帮着十镇打野蛮人。后来觉得野蛮人才是原住民,十镇人是入侵者,于是帮助野蛮人灭了十镇。高考给的题目实在想不到什么创意,不写点也不好,一时冲动就把玩游戏的心得写了。 冷门一点的认知度低,还有的像《辐射》的设定有点意识形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