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80000 发表于 2012-1-6 22:09:52

回复 17# 的帖子

艾伯伦在国内曾经还是火过一阵子的。现在嘛...艾伯伦碎片真的碎了...

Chaoslord 发表于 2012-1-8 14:01:29

因为费伦最普及,那些作者又只想着有多点读者

etoo17 发表于 2012-1-8 20:44:05

龙与地下城OL那会儿我还没能克服3D眩晕,现在终于被老滚和cod系列给治好了,不过还是聚集三五个同好者,买点零食,围成一桌才是王道啊

silverpine 发表于 2012-1-9 11:00:53

这么一说的确是DDO让一些不接触DND的家伙短时间内碰了一下....
我记得当年同学就是那个属性计算器在那里算建卡.....后来不玩了就再也没见他提到过

drizztd 发表于 2012-1-9 11:17:17

官方都看不过来~~等看完了 再去瞄两眼看看~~~

pairaa 发表于 2012-5-24 13:10:33

第一,费伦的资料设定最为详细,或者说能到手的最详细。
第二,《博德之门》游戏系列功不可没,或者说黑岛的功不可没。

另外要说的是,除非个人完全是西方思维,否则还是以费伦为背景的东方叙述方式更好看,至少我觉得西方那种描写方式太直来直去了,缺乏一种跌宕起伏感。

半神巫妖 发表于 2012-5-24 22:49:16

《博德之门》和黑岛有什么关系?明明是BioWARE做的。

pairaa 发表于 2012-5-25 08:48:20

回复 25# 的帖子

这个,应该说是两者共同制作,黑岛主要负责RPG剧情设计这一类,而Bioware则是游戏系统和画面,至少当时是这样。所以后来两个公司才会为了《博得之门》这个品牌打官司。

pairaa 发表于 2012-5-25 08:57:34

还上网查了下,《博得之门》系列的发行权归Bioware所有。

半神巫妖 发表于 2012-5-25 10:49:51

原帖由 pairaa 于 2012-5-25 08: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应该说是两者共同制作,黑岛主要负责RPG剧情设计这一类,而Bioware则是游戏系统和画面,至少当时是这样。所以后来两个公司才会为了《博得之门》这个品牌打官司。


纯属胡说了,bioware是博德之门的完全制作者,黑岛除了在2代负责了小部分音效外没有制作任何你口中的剧情。而且bioware和黑岛也从没有为这个品牌打官司,这个品牌既不在Bioware也不在黑曜石手中,而在雅达利手里。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认为博德之门整个游戏或者说剧情是黑岛做的。记住:博德之门从剧情到引擎都是Bioware一手完成的,黑岛只是发行商和2代部分音效的提供者,没有涉及任何剧情制作和系统制作。
黑岛自己的作品中代表作是异域镇魂曲和辐射1、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部分的国内dnd小说背景都是费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