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35|回复: 38

为什么大部分的国内dnd小说背景都是费伦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4 2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dark sun作为小说背景不是更好吗?,,一个玄幻末世,啧啧
发表于 2012-1-4 2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大多YY文作者只因为玩了无冬,博得之类游戏就文性大发吧
发表于 2012-1-4 2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反正那些神作我是都不敢看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灵吸怪备忘录》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 2012-1-4 2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不知道为啥,我对所有没有官方授权的某游戏或设定为背景的小说都看不进去。。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这。。。那你少了很多乐趣啊
发表于 2012-1-4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还好啦,只不过当年被同寝同学看的什么我是大魔法师,废材封神记啥的给雷的太深了。。
发表于 2012-1-5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谢谢推荐 不过我表示我和fjxjcz同学一样 以前被朋友看的神作给雷过 导致不敢看非官方出品的小说了
发表于 2012-1-5 1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都看不过来啊,非官方的更没时间看了。
发表于 2012-1-5 1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恩同意楼上,费伦资料多。不过官方小说都看不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7 , Processed in 0.01289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