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11月21日
请各位确定下地点!是飘香汉丽轩烤肉
还是去我发的大众点评网那家?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1-15 08: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各位确定下地点!
是飘香汉丽轩烤肉
还是去我发的大众点评网那家?
我都行,不过比较倾向飘香,因为步行3分钟就到…… 飘香+1,祈祷不要临时出状况,擦汗 西直門哪有吃羊肉串的呀,當當姐要吃烤串!他強烈的要求
另,除了馬甲君以外還有誰要《龍堡志》我帶過去,給自己人都送星戰海報啊!! 我只要星戰海報…… 西直门飘香
2点开始玩
完事吃饭 下午2点飘香集合吗 圆满达成,新人们很可爱,坐等战报 致PK
我一直觉得你是比马化腾坏一千倍。事实证明我错了,你是坏10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