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0-6 21:17:59

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凡鸟 发表于 2010-10-6 21:26:37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0-6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哦?坚守你管饭是吗?

ivanking 发表于 2010-10-7 21:08:59

大家玩好,记的将照片贴上来分享啊。。。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0-7 22:36:05

呃,俺只是說帶肉和饅頭。。。。至于其它的你們還有啥好吃的,都帶著吧。

10月底

noamuth 发表于 2010-10-27 22:42:18

10月底了, 我的大魔法师和龙堡十年志......

zeranix 发表于 2010-10-29 12:11:29

如果时间是周末且地点离西直门不远的话我也能去。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0-29 20:41:42

zeranix大人在北京吗?如果能来太好了。话说负责召集的坚守呢?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0-30 20:24:31

PK罪大惡極,一直周末出不來,于是延時到11月

還有和諧也一樣最大惡極

凡鸟我们要不要把PK甩掉啊1!!!!!

zeranix 发表于 2010-11-1 10:48:32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0-10-29 2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zeranix大人在北京吗?如果能来太好了。话说负责召集的坚守呢?
这周末有两个饭局,从13号那个周末开始应该都可以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1-3 18:27:30

zera大人請賜飛信 13810257329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费伦杀帝都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