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0-6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哦?坚守你管饭是吗?
大家玩好,记的将照片贴上来分享啊。。。
呃,俺只是說帶肉和饅頭。。。。至于其它的你們還有啥好吃的,都帶著吧。
10月底
10月底了, 我的大魔法师和龙堡十年志......
如果时间是周末且地点离西直门不远的话我也能去。
zeranix大人在北京吗?如果能来太好了。话说负责召集的坚守呢?
PK罪大惡極,一直周末出不來,于是延時到11月
還有和諧也一樣最大惡極
凡鸟我们要不要把PK甩掉啊1!!!!!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0-10-29 2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zeranix大人在北京吗?如果能来太好了。话说负责召集的坚守呢?
这周末有两个饭局,从13号那个周末开始应该都可以了。
zera大人請賜飛信 1381025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