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1-7 16:08:23

原帖由 俞暮然 于 2010-11-7 15: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人能参加吗?18701458960

欢迎新人参加,请注意本贴动态。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1-8 11:04:19

11月20日这一周,你们都能出来吗?特别是PK?

凡鸟 发表于 2010-11-8 11:56:22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1-8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1月20日这一周,你们都能出来吗?特别是PK?

有一天可以出来,另一天要安排其它事,所以请坚守尽早定时间,我好安排另一天的事。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1-8 18:59:20

貌似可以,不过我已经不太敢说这样的话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1-9 08:37:11

PK,我已经向埃尔和艾达起誓,这一次你要还临时出差,那我也不管了。只能把你甩了。

whfnet 发表于 2010-11-9 10:54:00

目前每周都上六天班。。如果是周日的话。。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11-9 13:22:49

我也只能说貌似应该可以……

zeranix 发表于 2010-11-9 19:24:42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1-8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1月20日这一周,你们都能出来吗?特别是PK?
我可以。

原帖由 俞暮然 于 2010-11-8 1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认为可以出啊,新人怕欺负啊。
我也是新人。
不过估计他们不会欺负新人的……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1-10 16:34:20

我们对新人很友好的!!!

哇哈哈不要害怕的说~~~

暂订11月21日吧

这家桌游吧http://www.dianping.com/shop/3480976传说水单点,每小时5块钱。关键是离地铁超级近

我推荐下小区里的小饭馆吃饭,三里河社区里有不少可以吃饭的小饭馆

要不然还是汉丽轩自助+飘香《---消费高一点,但可以看当当爷挑战自助极限

noamuth 发表于 2010-11-10 18:01:41

在礼士路下车, 那个坐车地址写错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费伦杀帝都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