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0-10-2 18:40:04

5号可以。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0-3 22:33:53

那就定了啊!!

5號。我找到長安街邊上有個20塊錢的桌游吧。相當的清靜沒人咱就那吧,不用包間。沒人去!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10-4 10:10:40

名称,地址在哪?

noamuth 发表于 2010-10-4 14:50:32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0-3 2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定了啊!!

5號。我找到長安街邊上有個20塊錢的桌游吧。相當的清靜沒人咱就那吧,不用包間。沒人去!

同问, 还有帮我代购套"龙堡十年志和大魔法师", 是先给钱还是后给钱看你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0-4 23:15:20

呃,后推到10月底

不插電桌游吧 20塊錢管喝不限時木樨地地鐵站邊上人超少!

10月底等龍堡志出來的時候見面交易好了。

noamuth 发表于 2010-10-5 00:01:49

回复 15# 的帖子

收到, 到时见
字数补丁ODY1.0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10-5 10:48:29

收到,地方不错,离我很近……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0-6 21:17:59

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凡鸟 发表于 2010-10-6 21:26:37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0-6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哦?坚守你管饭是吗?

ivanking 发表于 2010-10-7 21:08:59

大家玩好,记的将照片贴上来分享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费伦杀帝都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