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我找到長安街邊上有個20塊錢的桌游吧。相當的清靜沒人咱就那吧,不用包間。沒人去! 名称,地址在哪?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0-3 2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定了啊!!
5號。我找到長安街邊上有個20塊錢的桌游吧。相當的清靜沒人咱就那吧,不用包間。沒人去!
同问, 还有帮我代购套"龙堡十年志和大魔法师", 是先给钱还是后给钱看你 呃,后推到10月底
不插電桌游吧 20塊錢管喝不限時木樨地地鐵站邊上人超少!
10月底等龍堡志出來的時候見面交易好了。
回复 15# 的帖子
收到, 到时见字数补丁ODY1.0 收到,地方不错,离我很近…… 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10-6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打算自制5斤紅燒肉或是紅燒排骨。帶著饅頭
哦?坚守你管饭是吗? 大家玩好,记的将照片贴上来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