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科尔 发表于 2006-4-27 08:27:10

封面喜欢意大利人的,内容喜欢简体中文的!

小看风云 发表于 2006-4-30 09:41:32

英国不错 看外文比较有味道 就是太累!

啊超 发表于 2006-5-9 20:33:25

我那么觉得日本的封面不好看!

liluarqi 发表于 2006-6-22 10:14:22

意大利de

中国的真不是一般的糟糕,用"水性扬花"来形容太合适不过了....

一本书用3个完全不搭噶的风格

黯精灵 发表于 2006-8-5 23:20:53

没看过书,不知道翻译的怎么样,
似乎我看大陆市面上的奇幻作品的翻译都有点怪怪的···

leviathan 发表于 2006-8-19 02:44:39

台版不错

aliza 发表于 2006-9-4 09:31:18

我买的是简体中文版,感觉第二部整体设计和其他两部不同步,封面和纸张材质都不同,不从书脊看感觉不像是一套。

dooomer 发表于 2006-9-9 22:23:50

喜欢英文版的封面,希伯来语版的也喜欢,感觉很朴拙。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7-1-18 09:43:03

嗯,说实话英国版的封面确实漂亮

xyz 发表于 2007-1-18 17:29:42

喜欢英国版的风格,但感觉和小说内容没什么联系.
中文简体版要是不看书名的话不像是一套书.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刺客三部曲(正传)各国封面 (53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