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za 发表于 2006-9-4 09:31:18

我买的是简体中文版,感觉第二部整体设计和其他两部不同步,封面和纸张材质都不同,不从书脊看感觉不像是一套。

dooomer 发表于 2006-9-9 22:23:50

喜欢英文版的封面,希伯来语版的也喜欢,感觉很朴拙。

anzhehao5050 发表于 2007-1-18 09:43:03

嗯,说实话英国版的封面确实漂亮

xyz 发表于 2007-1-18 17:29:42

喜欢英国版的风格,但感觉和小说内容没什么联系.
中文简体版要是不看书名的话不像是一套书.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2-2 13:43:10

感觉台湾版的比较好看,大陆版的封面很明显是抄袭台湾的

tou12586 发表于 2007-2-7 13:34:55

英國版的感覺不錯,
公鹿堡的型像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Osieu 发表于 2007-2-19 12:10:38

波兰的看来不错,虽然整体色彩太艳了些,不过我喜欢第三部封面的龙
日文版的封面看起来就和罗德斯岛系列差不多,连书名都改很大…
最后,简中版第二部封面的 Royal 字形怎么看怎么不对啊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0 01:56:41

喜欢英国版和意大版,日本版难看。。。

小謝 发表于 2007-3-16 12:16:41

看到了新的英文版本封面:

http://img444.imageshack.us/img444/8519/newcoverjackiemorrishp4.jpg

不好意思,最近我貼的圖都不見了,我再找時間重新連結上去…

loogoa 发表于 2007-3-24 13:32:03

希伯来语和英国的都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刺客三部曲(正传)各国封面 (53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