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长 发表于 2007-5-25 22:44:53

英国和中国的不错~~~

nidhogg 发表于 2007-5-27 12:56:03

John Howe画的封面感觉跟小说很贴切,所以喜欢英国版

watanor 发表于 2007-7-21 13:12:45

英国版的比较hao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9-20 21:30:00

英国版
小说封面最好不要有人物,因为小说中人物的样貌和神态是刻在读者心中的

台湾
整齐或一的风格,舒服,流畅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22 00:22:32

竟然没有人喜欢匈亚利版吗?

既然没有人喜欢,就由我来喜欢吧,男孩不错,招人喜欢

古巴 发表于 2007-10-30 12:48:24

欧美的几个都不错,而那个日本的整得跟少女漫画的封面一样

Heray 发表于 2007-12-14 13:22:48

英国版和法国版

虽然法国版和美国版很像,但感觉法国版的色彩更唯美一些

Landante-Y 发表于 2007-12-29 19:52:36

呃,虽然过了很久,还是要纠个BUG。。。

法版刺客正传和后传是出在一个系列里的,拆成了13本。前六本是The Farseer Trilogy,后面的是The Tawny Man,系列统称L'Assassin Royal 皇家刺客。

正传6册封面如下:

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29/171900_680698146_zphnaqno.jpg http://photo14.yupoo.com/20071229/171900_671698917_ftyzvefx.jpg http://photo14.yupoo.com/20071229/171900_84291943_iuslilfn.jpg

http://photo14.yupoo.com/20071229/171901_848343936_czpziihm.jpg 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29/171901_529230701_ollycrlo.jpg 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29/171901_211924073_kelqvbno.jpg

图片取自amazon.fr 从我自己相册连过来

苏德 发表于 2007-12-29 21:46:31

匈牙利的不错,日文版的最差

i2wby 发表于 2008-3-14 14:03:21

个人比较喜欢。。。。。波兰版的
很宏伟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刺客三部曲(正传)各国封面 (53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