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2-5-10 08:29:02

其实也可以直接买原版玩台服,TAOBAO上原版游戏还挺好买的。
发现TAOBAO上已经有台版预订了~

倾君怜 发表于 2012-5-17 14:22:27

国服应该没啥希望吧。

其实亚服电信直连还是可以的,就是这几天棒子服务器比较小霸王,一到黄金时间段就当机。

玩了2个晚上,感觉D3还是挺不错的吧。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2-5-18 12:35:49

暂时还没有订= =因为本就不是DIABLO的扇子,外加最近有点入不敷出。
不过在A9上闲逛的时候,看了这个帖子忽然就燃起兴趣来了= =+
特别是这种游戏模式很对我口味。
以及
http://bbs.a9vg.com/thread-2247814-1-1.html
这是个关于D3的扫盲科普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转:Diablo III 大陆发行基本无望,暴雪已作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