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儿拉 发表于 2010-11-6 08:29:50

我倒不担心玩不到。毕竟d版猖獗。

lauramode 发表于 2010-11-11 21:56:15

很多游戏在大陆都没发行也照样玩到了
一点都不担心╮(╯_╰)╭

nalia 发表于 2010-11-15 15:26:22

大陆发不发行跟我们玩家有什么必然联系哦
要玩正版的, 我们叫淘宝之类的东东
只要玩玩盗版的,不说了,大家都是生活在天朝的

ziyouwu 发表于 2010-11-19 09:22:26

其实他们不了解中国特色
一个是政治原因
一个就是Money问题啊

wowrose 发表于 2010-11-25 16:35:55

这个标题也太。。
暴雪的WOW在国内赚了这么多钱,他们有理由放弃利用D3赚钱的机会?

风落 发表于 2010-11-25 23:18:53

上有【哗】策下有对策。一切都会好的。

yates 发表于 2011-5-2 17:39:02

最好别出,这样我们还能玩到民间汉化版,我可不想玩阉割版的d3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5-26 18:54:32

我们这个国度真的是太……,不说也罢。

jim001 发表于 2012-5-8 09:24:49

看起來是一定要連著網路才能完了 @@
聽說所有資料都儲存在網路上

tuhaiwei 发表于 2012-5-8 12:17:12

就凭借血腥,宣传封建迷信这条就能把暗黑破坏神给封杀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转:Diablo III 大陆发行基本无望,暴雪已作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