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不担心玩不到。毕竟d版猖獗。
很多游戏在大陆都没发行也照样玩到了
一点都不担心╮(╯_╰)╭
大陆发不发行跟我们玩家有什么必然联系哦
要玩正版的, 我们叫淘宝之类的东东
只要玩玩盗版的,不说了,大家都是生活在天朝的
其实他们不了解中国特色
一个是政治原因
一个就是Money问题啊
这个标题也太。。
暴雪的WOW在国内赚了这么多钱,他们有理由放弃利用D3赚钱的机会?
上有【哗】策下有对策。一切都会好的。
最好别出,这样我们还能玩到民间汉化版,我可不想玩阉割版的d3
我们这个国度真的是太……,不说也罢。
看起來是一定要連著網路才能完了 @@
聽說所有資料都儲存在網路上
就凭借血腥,宣传封建迷信这条就能把暗黑破坏神给封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