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恶心的连字数都数不准了小生罪过--
啊~~这是什么游戏啊~~还喷血啊~~我被吓晕啦~~~
中国政府要赶快和谐啊~不能让它们来迫害我们这些未满35岁的“未成年人”啊~~
不发行怕什么,中国有无数前赴后继的盗版人。。。大不了先破解再汉化。。。我们自己制作完全中文版-_-
18至35岁的未成年人表示压力很大
当年60级MC时代,黑石山长年骸骨一片的时候怎么没看到光腚板鼠焚化部出来蹦跶……
其实不在国内发行的最主要问题 还是国内玩家上网玩有点麻烦吧 到时候上淘宝拍 玩E文版吧--
不发行马上会成为盗版众堂而皇之盗版的理由
我晕。。。不是说网易已经拿下代理了吗?这又是演哪出啊
网易争了半天wow不就是为了这些后继产品吗,这些吃瘪了,活该啊.
就目前来说所有的种种都只能称其是消息
So........
继续等待吧 诸君
可以把血改成绿色的嘛~
参照某山口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