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3-10 20:05:29

楼上恶心的连字数都数不准了小生罪过--

LOVERITZ 发表于 2010-3-29 17:25:23

啊~~这是什么游戏啊~~还喷血啊~~我被吓晕啦~~~
中国政府要赶快和谐啊~不能让它们来迫害我们这些未满35岁的“未成年人”啊~~

chijianlei 发表于 2010-5-1 17:12:05

不发行怕什么,中国有无数前赴后继的盗版人。。。大不了先破解再汉化。。。我们自己制作完全中文版-_-

刀笔客 发表于 2010-6-6 11:41:03

18至35岁的未成年人表示压力很大

当年60级MC时代,黑石山长年骸骨一片的时候怎么没看到光腚板鼠焚化部出来蹦跶……

MYXU 发表于 2010-6-9 10:16:12

其实不在国内发行的最主要问题 还是国内玩家上网玩有点麻烦吧 到时候上淘宝拍 玩E文版吧--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3 13:26:08

不发行马上会成为盗版众堂而皇之盗版的理由

zddmax 发表于 2010-8-10 14:42:53

我晕。。。不是说网易已经拿下代理了吗?这又是演哪出啊

flowery 发表于 2010-8-20 19:26:24

网易争了半天wow不就是为了这些后继产品吗,这些吃瘪了,活该啊.

MYXU 发表于 2010-8-24 00:30:08

就目前来说所有的种种都只能称其是消息
So........
继续等待吧 诸君

whocare 发表于 2010-8-30 22:04:50

可以把血改成绿色的嘛~
参照某山口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转:Diablo III 大陆发行基本无望,暴雪已作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