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在国内发行的最主要问题 还是国内玩家上网玩有点麻烦吧 到时候上淘宝拍 玩E文版吧--
不发行马上会成为盗版众堂而皇之盗版的理由
我晕。。。不是说网易已经拿下代理了吗?这又是演哪出啊
网易争了半天wow不就是为了这些后继产品吗,这些吃瘪了,活该啊.
就目前来说所有的种种都只能称其是消息
So........
继续等待吧 诸君
可以把血改成绿色的嘛~
参照某山口山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历来都是玩盗版的,只要台湾有我们也就有了
原帖由 Evan2009 于 2010-3-9 1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黑2不也有血,踩死的老鼠不也是一滩血,魔兽3中不也有被小炮炸得碎尸万段,暗黑3还能血腥到哪去
你玩过DAO的话你就会知道血腥是一个很让人不爽的东西,不是D2时代一滩血那么抽象易于接受的。。。
这个因人而异吧 对我这种暴力控来说 血腥还是很美好的
反正历来天朝都是可以下载到的.....二来就算有和谐掉血液溅射....难道不会出现反和谐吗?民间的补丁制作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