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10-1-29 14:00:01

明天实在是么办法参加了……

大家玩的开心吧……

Shrewd 发表于 2010-1-29 14:19:03

拍拍naluo,精神同在。你那份蛋糕我会替你吃掉的。

Azrael 发表于 2010-1-29 14:40:54

就等吃蛋糕了!

哇 哈哈哈

eve419 发表于 2010-1-29 16:17:26

Naluo竟然不来。。。
不知道第一次聚会时的筒子明天有几个会出现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10-1-29 20:39:19

哇卡卡,明天可能会晚到一些.
嗯,准备了小礼物.
- -~~

Shrewd 发表于 2010-1-30 22:33:26

活动顺利结束,大家静等战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Ody上海海宝团活动:三只瓶子(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