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9-12-23 21:03:10

我报不了名, 我因故回老家, 这次要呆好久的说.

                  By 因为若干时间不能和某人见面而黯然伤神猪.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3 23:04:07

我会玩桌游了~这回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了

evenlong 发表于 2009-12-24 12:42:31

帝都还是魔都?-3-

Azrael 发表于 2009-12-24 12:56:33

在魔都……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10-1-11 22:31:15

我报名~~!!!
==希望不会再出现到一半又被CALL回公司的事..

eve419 发表于 2010-1-19 18:10:30

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by 刚考完试的某人。。。

Shrewd 发表于 2010-1-20 12:14:45

现在报名刚好来得及,现在定下来1.30聚会。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0-1-20 17:40:13

辛苦敏锐姐姐了

看到是哪三只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10-1-20 18:32:10

我也是瓶子...可惜不在上海了..

GA_Frank 发表于 2010-1-20 22:11:57

魔都众们好幸福=V=
提前祝三只瓶子生日快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Ody上海海宝团活动:三只瓶子(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