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报不了名, 我因故回老家, 这次要呆好久的说.
By 因为若干时间不能和某人见面而黯然伤神猪.
我会玩桌游了~这回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了
帝都还是魔都?-3-
在魔都……
我报名~~!!!
==希望不会再出现到一半又被CALL回公司的事..
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by 刚考完试的某人。。。
现在报名刚好来得及,现在定下来1.30聚会。
辛苦敏锐姐姐了
看到是哪三只了~
我也是瓶子...可惜不在上海了..
魔都众们好幸福=V=
提前祝三只瓶子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