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grey 发表于 2010-1-21 20:28:09

三十号~能不能赶过来很难说~同事结婚,我要去参加婚宴~好在也在浦东~如果来得及的话兴许可以来聚聚。

GA_Frank 发表于 2010-1-22 10:16:08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10-1-20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你在南京可以过来玩的呀~

=V=像以前那样上海一日游~

Shrewd 发表于 2010-1-22 11:32:50

这次一日游的时间是很充裕的嘛~

eve419 发表于 2010-1-24 11:02:37

原帖由 Shrewd 于 2010-1-21 18: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香水鉴赏手册》啦


一定一定~~我还要去看看有什么其他的书一起带来吧

yates 发表于 2010-1-24 19:55:55

浦东貌似好远的说。。。。到时不一定爬得起床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10-1-26 21:33:02

椰子= =你不来就不好玩了啊
本来打算定个蛋糕拎过去的……但是今天老板豁领子说这周比较忙,万一周六加班蛋糕就泡汤了T   T,前思后想还是带别的不用预定的东东来好了=V=

lan 发表于 2010-1-27 13:43:33

我也想去,就是不一定时间抽的出来

roen 发表于 2010-1-27 20:22:22

那个漂亮的姐姐是谁是谁是谁是谁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27 21:26:31

原帖由 roen 于 2010-1-27 2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漂亮的姐姐是谁是谁是谁是谁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说我不说我不说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10-1-29 13:59:50

明天实在是么办法参加了……

大家玩的开心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Ody上海海宝团活动:三只瓶子(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