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号~能不能赶过来很难说~同事结婚,我要去参加婚宴~好在也在浦东~如果来得及的话兴许可以来聚聚。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10-1-20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你在南京可以过来玩的呀~
=V=像以前那样上海一日游~
这次一日游的时间是很充裕的嘛~
原帖由 Shrewd 于 2010-1-21 18: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香水鉴赏手册》啦
一定一定~~我还要去看看有什么其他的书一起带来吧
浦东貌似好远的说。。。。到时不一定爬得起床
椰子= =你不来就不好玩了啊
本来打算定个蛋糕拎过去的……但是今天老板豁领子说这周比较忙,万一周六加班蛋糕就泡汤了T T,前思后想还是带别的不用预定的东东来好了=V=
我也想去,就是不一定时间抽的出来
那个漂亮的姐姐是谁是谁是谁是谁
原帖由 roen 于 2010-1-27 2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漂亮的姐姐是谁是谁是谁是谁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说我不说我不说
明天实在是么办法参加了……
大家玩的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