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9-12-10 12:21:47

Ody上海海宝团活动:三只瓶子(1.30)

月底是ody海宝团三只瓶子的生日爆发日,所以今年的活动形式预期以Birthday Party为主。地点为世纪大道附近的乐活小镇桌游店,已预定。
活动人员:之前报名的odyer+三只瓶子 (Naluoyssimi, Evespirit, Shrewd)
活动时间:1.30下午12:30-7点(可延长)
活动地址: 乐活小镇豪华欧式田园俱乐部 (的一个包房)
位面:浦东新区向城路29号爵士大厦B栋20A室(近柏雅居酒店式公寓)
传送门: 地铁二四六号线 世纪大道站6号口步行6-8分钟(往福山路方向走,迪欧咖啡店对面小路走进来,柏雅居酒店式公寓旁边,金色大厦蓝色玻璃)
位面地图:
http://i3.dpfile.com/2009-09-22/2759297_b.jpg
http://i1.dpfile.com/2009-09-22/2759299_b.jpg
http://i2.dpfile.com/2009-09-22/2759307_b.jpg
http://i2.dpfile.com/2009-09-22/2759306_b.jpg
老板娘是美女:
http://i1.dpfile.com/2009-11-07/3101747_b.jpg
http://i3.dpfile.com/2009-11-07/3101752_b.jpg

目前计划参与的人员有:
Evespirit, Shrewd, 蓝蓝,Alfred,Naluoyssimi, 麒麟,小eve,南瓜,大鸟,Lin, Still……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2-10 15:32:49

都挺新鲜的~
烘焙是指烤蛋糕、饼干之类的吗?

凡鸟 发表于 2009-12-10 16:13:42

这么好的活动啊,太给我压力了。
顺便说一下,这是新的活动贴版面吗?也挺不错的。

rainagel 发表于 2009-12-10 18:59:28

PK说的年末联谊和这个不冲突么?

yates 发表于 2009-12-12 01:41:51

看上去不错,不知道人凑的足吗。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2 00:08:04

我想去我想去!!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2 00:11:42

难道已经取消了。。。

Shrewd 发表于 2009-12-22 11:29:25

因为前阵子论坛挂掉的缘故,活动推迟到1月份。这样我也有充足时间准备。大家先报名吧。

Azrael 发表于 2009-12-23 16:54:54

报名的来了!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2-23 19:28:55

我也来报个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Ody上海海宝团活动:三只瓶子(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