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发表于 2009-9-24 13:17:39

[活动]奇幻厨房+桌游+魔术课堂[已达成]

本次活动主题:奥德赛众聚会,畅玩桌游,畅饮饮料,还包括晚餐[奇幻厨房],菜料由我们准备,保证丰富。
活动时间:10月6日[星期二]
费用:35元
活动流程:上午流程缩水,其实我是很想去的,就怕时间不够,而且据说可能有雨。直接在莘庄地铁站南广场出口集合{中午十二点}或者直接来到我们的桌游吧,在地铁站边上。JAM魔术桌游馆。地点是宝城路158弄96号201。
然后就是大家分组活动,各选喜欢的桌游,开杀。喜欢的话也可以搞比赛,喝酒聊天,随意。
下午三点到三点半魔术课堂时间。我精选出的近十个简单的小魔术,让大家迅速上手,马上就可以回去表演。包括硬币、纸牌、绳子等等。
到四点半后就是奇幻厨房时间了,大家可以尽情展示厨艺,用普通的料做出奇幻的色彩[烤龙热?火焰啤酒?]
我的手机 13818669550
上面是我定的流程,大家多提意见,时间 内容可以完善一下。
现在为止确定的人数。
SHREWD
YATES[也许二到三人]
尼克。
LAN[五个MM]
ALFIED
小灰[三到四人]
evespirt
共约十五人3

Shrewd 发表于 2009-9-24 14:15:08

我报名。

Azrael 发表于 2009-9-24 14:22:49

coming~~~
潜水飘起

yates 发表于 2009-9-24 20:10:56

又是莘庄。。。。。,我有心理陰影了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24 20:19:09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9-24 20: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又是莘庄。。。。。,我有心理陰影了

阴影?虾米阴影? 10月6号的话,某灰上午拿好准考证~兴许下午可以赶过来参加活动~豁出去了~放松一天
-------------------分割线----------------------------------------------
野餐的话时间似乎比较紧~既然奇幻厨房就有的吃,何必跑到外面转个大圈呢~(某灰提议)

yates 发表于 2009-9-25 13:32:11

回复 5# 的帖子

上次大師舉辦的活動也在莘庄,結果我晚到了1小時,後來。。。。。。。。

lan 发表于 2009-9-25 13:54:31

到南广场,南广场只有一个出口!shrewd,我加你了。

yates 发表于 2009-9-26 07:44:13

lan,確定下報名人數,然後定个具體的時間,其實燒菜準備工作遠比燒的時間要長,上午的活動到可以縮點水,我試著聯係下我的朋友,可能的話,我这會有4个人 ,不過也可能只有我一個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9-26 17:17:41

我报名,嗯嗯…………[希望单位没有值班……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9-9-26 19:08:44

怨念于你们同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奇幻厨房+桌游+魔术课堂[已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