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9-10-2 17:59:56

准备换新比本玩模拟人生3

顺便关注这个活动到底如何了??

lan 发表于 2009-10-3 17:59:43

原帖由 尼克南瓜头 于 2009-10-1 2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决定了吗?MM们多不?到时候联系谁呢...
决定了啊,见主帖,联系我啊,至于MM数量,见主贴。

lan 发表于 2009-10-5 12:37:11

12点辛状地铁站集合,或者直接去桌游吧。找不到的就联系我,有些人可能会提早到。大家节日愉快

Evespirit 发表于 2009-10-5 18:25:51

赶在最后一刻报名,我是冲着魔术去的~

lan 发表于 2009-10-5 19:36:26

好,把电话记下,找不到就联系我。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10-5 22:07:08

预祝明日活动成功,坐等照片及战报。

Evespirit 发表于 2009-10-7 18:40:59

我来发一些照片。
谢谢组织者lan。
尤其要谢谢yates和他的友人,在有限的食材和硬件条件下,做出了好吃的snack~

酣战正热的桌面


桌游室一角


食材1


食材2


翡翠白玉汤


猜猜里面是啥?



刀功不错


美味的三明治


琳琅满目的桌面,啦啦啦

Shrewd 发表于 2009-10-7 18:41:57

我妹高烧,带她去医院看病,没有去

yates 发表于 2009-10-7 21:57:40

回复 28# 的帖子

BS逃課的同學

alfred 发表于 2009-10-7 23:09:42

现在坐等南瓜的战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奇幻厨房+桌游+魔术课堂[已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