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关注这个活动到底如何了?? 原帖由 尼克南瓜头 于 2009-10-1 2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决定了吗?MM们多不?到时候联系谁呢...
决定了啊,见主帖,联系我啊,至于MM数量,见主贴。 12点辛状地铁站集合,或者直接去桌游吧。找不到的就联系我,有些人可能会提早到。大家节日愉快 赶在最后一刻报名,我是冲着魔术去的~ 好,把电话记下,找不到就联系我。 预祝明日活动成功,坐等照片及战报。 我来发一些照片。
谢谢组织者lan。
尤其要谢谢yates和他的友人,在有限的食材和硬件条件下,做出了好吃的snack~
酣战正热的桌面
桌游室一角
食材1
食材2
翡翠白玉汤
猜猜里面是啥?
刀功不错
美味的三明治
琳琅满目的桌面,啦啦啦
我妹高烧,带她去医院看病,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