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发表于 2009-9-27 13:31:49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9-26 07: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an,確定下報名人數,然後定个具體的時間,其實燒菜準備工作遠比燒的時間要長,上午的活動到可以縮點水,我試著聯係下我的朋友,可能的話,我这會有4个人 ,不過也可能只有我一個
说的甚是,上午的活动可以缩水一点。我们把原料多准备一些,争取人一过来就能上手做菜。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9-9-27 22:12:14
出差回来……
发觉好多敏锐的通知
应该可以参加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28 20:43:23
昨天跟朋友聊起~现在都想来参加了~含某灰在内大概4~5人~全部是被我拉下水的桌游/奇幻入门者~
yates
发表于 2009-9-28 21:41:10
回复 13# 的帖子
終于看到某灰狼了
alfred
发表于 2009-9-28 21:57:30
我报名。。。另:不是灰太郎吗。。。
yates
发表于 2009-9-29 16:34:06
回复 15# 的帖子
那時他在人類形態下的化名,沒看過犬夜叉嗎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30 15:55:51
椰子的回贴发言最近怎么带点儿港台味儿了(繁体字)?
lan
发表于 2009-9-30 21:08:50
汗,一直没时间上网,上午的活动的确可以缩水下,也可改成12点大家陆续来桌游吧.改成书友交流,正好我有几本原版书要出手[几本奇幻和科幻]包括马拉赞帝国系列[原版]
yates
发表于 2009-10-1 12:22:57
回复 17# 的帖子
以前玩模擬人生3的後遺症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10-1 20:40:20
决定了吗?MM们多不?到时候联系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