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发表于 2009-9-27 13:31:49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9-26 07: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an,確定下報名人數,然後定个具體的時間,其實燒菜準備工作遠比燒的時間要長,上午的活動到可以縮點水,我試著聯係下我的朋友,可能的話,我这會有4个人 ,不過也可能只有我一個
说的甚是,上午的活动可以缩水一点。我们把原料多准备一些,争取人一过来就能上手做菜。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9-9-27 22:12:14

出差回来……

发觉好多敏锐的通知

应该可以参加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28 20:43:23

昨天跟朋友聊起~现在都想来参加了~含某灰在内大概4~5人~全部是被我拉下水的桌游/奇幻入门者~

yates 发表于 2009-9-28 21:41:10

回复 13# 的帖子

終于看到某灰狼了

alfred 发表于 2009-9-28 21:57:30

我报名。。。另:不是灰太郎吗。。。

yates 发表于 2009-9-29 16:34:06

回复 15# 的帖子

那時他在人類形態下的化名,沒看過犬夜叉嗎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30 15:55:51

椰子的回贴发言最近怎么带点儿港台味儿了(繁体字)?

lan 发表于 2009-9-30 21:08:50

汗,一直没时间上网,上午的活动的确可以缩水下,也可改成12点大家陆续来桌游吧.改成书友交流,正好我有几本原版书要出手[几本奇幻和科幻]包括马拉赞帝国系列[原版]

yates 发表于 2009-10-1 12:22:57

回复 17# 的帖子

以前玩模擬人生3的後遺症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10-1 20:40:20

决定了吗?MM们多不?到时候联系谁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奇幻厨房+桌游+魔术课堂[已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