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逃課的同學
39.2度的高烧,今天还没有退烧。椰子请别当成玩笑。
回复 32# 的帖子
祝你妹妹早日康復,話説我也是一個月前發高燒到40度,不過喝了3天的老姜湯就退了燒,發高燒要多喝開水,多睡覺。最後要注意燒退了可能還會連續的咳嗽的,千萬別讓病人出門,在家靜養1周,我就是沒注意,然後咳了3周才好的 为什么是我写战报||||||| 囧,因为你自己说你要写战报的。。。 其实简单战报就是如下...椰子大大携众人侃说西游记
小灰同僚大赢心脏病按坏铃
开局一回便缺席一双F传奇
厨房面包胡萝卜白菜翡翠烩
EVA到场拍照未己
暗影猎人自杀狂胜利
LAN大师魔术了得
可惜众人手笨须练习
卡坦岛刚刚开局
"开饭了!"引走玩家大批
最后我们就这桌子和烧鸡又开始胡侃
小A科普讲座传媒史发展扯到红色传奇
完毕=V= 相当的押韵,很精彩,鼓掌拍手,不过你忘了海蜇头的故事了吧 好像很精彩,没参加太可惜了 期待海宝团下一次的盛大PARTY~一定会更精彩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9-10-8 00: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39.2度的高烧,今天还没有退烧。椰子请别当成玩笑。
去超市买点姜茶喝另外多喝热开水好在离医院不远祝小妹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