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醒目] 在雨中等待日食的姐妹兄弟们来报个到!
据说是三百年一见的日全食, 无法目测只能感受了,无限怨念的在雨中等待ing.....天已经快全黑了口阿~~~~ 魔都伴随着日食迎来了瓢泼大雨,无法观测太阳的变化。不过,天黑了!白昼时间变为暗夜,这种一反常规的现象令人感觉很奇妙~真想再来个雷暴雨什么的,乌云闪电,让这暗无天日的黑夜持续地更久些。 每日例行抚摸大家的~~~龙蛋和小龙还有Alfred的小鸡鸡~,
结果发现了楼上的蛋壳~ 真遗憾遗漏掉了大牧首的
刚才有一个小姑娘在哭哭啼啼说错过了日食, 我们安慰她说"你可以在今天晚上好好感受一晚上" ,另外一位则说"你有一定的概率可以等到三百年后的那次." 南京的一枚刚回来……同在下雨,一点也没看到TVT
只能感受一下雨中天黑的感觉~ 我也看不到啊!早上还晴着呢,结果飘来几朵黑云,居然赖着不走了!晕! 因为大雨,结果睡过头了,这什么都看不到了 只在一开始看到点偏食,之后乌云密布。但食甚阶段能在室外感觉很好,地平线周围一圈红光,周围只有几盏车灯。 天黑了……我难以抗拒这诱惑……然后睡着了。 DoDo,你的头像好赞,有原图吗?
应该是在deviantART上淘到的,然则这张貌似也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