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warth 发表于 2009-7-22 17:50:55

居然下雨了~晦气!!!

回声 发表于 2009-7-22 18:06:58

…………雨下了一天,我恨

Variola 发表于 2009-7-22 18:33:42

我华丽地把日食时间给睡过去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22 18:57:16

难道今天是睡觉的日子?好象大家都把日食睡过了

继续摸龙蛋~ 终于把Alfred的蛋蛋摸出来两条来~ 我记得楼上的也摸过3次了,怎么现在也没孵出来? 有没有必要开个龙池每天摸蛋呢?

nidhogg 发表于 2009-7-22 19:14:52

只能在电脑上模拟一下,顺便拼了两张图……



总之国内最佳观测点全在云里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22 20:18:49

多谢nidhogg, 继续抚摸你的龙蛋, ---这样感觉好猥琐的说~~   

谁告诉我怎么才能让小龙长大? 貌似我的龙始终都是幼龄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9-7-22 20:26:03

貌似至少需要3天才能最终孵化/长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22 20:56:13

惭愧~ 养出三条小龙,不知道雌雄,谁告诉我哪里看,我瞄到现在也没找到在哪里.

Lala出现了,注册问题终于解决了[临时].

Lanfield 发表于 2009-7-22 21:53:08

醒了之后打开电视就听见他们说:马上就要复原了.....,一直浑浑噩噩都不知道预报日食是发生在什么时间.....
记得小学看过一次偏食,基本上也和全食差不多了。没新鲜感了。

alfred 发表于 2009-7-22 22:18:15

快到成熟期时会有性别标志,不过有些特殊龙没有性别.今天这日食唯一的感觉就是,天黑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日食醒目] 在雨中等待日食的姐妹兄弟们来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