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7-22 2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错~ 确实就是天黑了,开了路灯
我记得上次日环食好象报纸有说某地因直视日食导致视网膜烧毁, 难道这次是某位大能为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特地施展了大面积云雾术/降雨术吗,怎么一圈都没有晴天的呢.
看了漆黑一片,我们这的电视台也报道了因为市民不知道如何观看日食导致眼睛受伤
PS:庆祝猪大叔回归了~
很久没出现了,回来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