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 的帖子
没错~ 确实就是天黑了,开了路灯我记得上次日环食好象报纸有说某地因直视日食导致视网膜烧毁, 难道这次是某位大能为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特地施展了大面积云雾术/降雨术吗,怎么一圈都没有晴天的呢. 我還以爲是下雨引起的天黑呢 。。。。。。。。。。
回复 22# 的帖子
抽打你~~~你这个社区公敌```
你的感知太低啦~~~ 没看到那么多人关注咩, 亏你好意思说, 好在这次下雨所以大家都看不到,否则你损失大了. 我去 喽. 武汉还是不错的,日食最后云多了起来直视都没问题。 前天DIY的隔光层居然能用在手机上。。照片效果还成 杭州观看日食甚理想,雷阵雨也是结束之后的中午才下的…… 从南京跑到无锡去看日食——结果江苏几乎全境暴雨,华丽地领了便当…… = =日蚀的时候在上课,全都翘课去看那黑不溜秋的大锅底= =........然后就开始下雨....接着发现老鼠的尸体两具..... 阴天,日食一点也看不到,等到能看到太阳了,日食也没了,怨念 我們臺灣台南這邊沒下雨,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日蝕的時候在上英文先修課,本來是要眼睜睜地放掉這個大好機會(因為要看投影片所以窗戶用簾幕擋起來。。。),不過後來因為班上想看的同學太多,時間還沒到就直接大喇喇地走出教室翹課去了,再加上老師自己貌似也很想看,所以就。。。 哈哈哈,真是太幸運(沒看到的同學請不要打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