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22 22:21:28

回复 20# 的帖子

没错~ 确实就是天黑了,开了路灯

我记得上次日环食好象报纸有说某地因直视日食导致视网膜烧毁, 难道这次是某位大能为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特地施展了大面积云雾术/降雨术吗,怎么一圈都没有晴天的呢.  

yates 发表于 2009-7-22 23:34:07

我還以爲是下雨引起的天黑呢 。。。。。。。。。。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23 01:07:32

回复 22# 的帖子

抽打你~~~

你这个社区公敌```

你的感知太低啦~~~ 没看到那么多人关注咩, 亏你好意思说, 好在这次下雨所以大家都看不到,否则你损失大了. 我去 喽.

ct1987 发表于 2009-7-23 10:27:02

武汉还是不错的,日食最后云多了起来直视都没问题。

ct1987 发表于 2009-7-23 10:28:08

前天DIY的隔光层居然能用在手机上。。照片效果还成

icefcold 发表于 2009-7-23 17:08:58

杭州观看日食甚理想,雷阵雨也是结束之后的中午才下的……

GA_Frank 发表于 2009-7-23 18:20:41

从南京跑到无锡去看日食——结果江苏几乎全境暴雨,华丽地领了便当……

lyfy 发表于 2009-7-23 23:02:04

= =日蚀的时候在上课,全都翘课去看那黑不溜秋的大锅底= =........然后就开始下雨....接着发现老鼠的尸体两具.....

单身游侠 发表于 2009-7-24 06:37:02

阴天,日食一点也看不到,等到能看到太阳了,日食也没了,怨念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25 13:15:17

  我們臺灣台南這邊沒下雨,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日蝕的時候在上英文先修課,本來是要眼睜睜地放掉這個大好機會(因為要看投影片所以窗戶用簾幕擋起來。。。),不過後來因為班上想看的同學太多,時間還沒到就直接大喇喇地走出教室翹課去了,再加上老師自己貌似也很想看,所以就。。。 哈哈哈,真是太幸運(沒看到的同學請不要打我。。。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日食醒目] 在雨中等待日食的姐妹兄弟们来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