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狩猎季?!猎人来访?!4.26活动人员征集(一楼更新醒目!报名继续中~)
4.25伟大而光荣的一刻!拥有TIF电子书制作之神(也许误)头衔的MM猎手来京,于是我们4.26一起进行桌游乐吧~~~
安排:
1.漫展组:
目标:雷倒一批人;萌翻一票人;宅死一群人
内容:走马观花逛漫展~~
时间&地点:4.26上午9点左右在北京尚都SOHO西塔门口(详细见21楼).来了短信我~(因为我要抢的东西已经预定好了,到那里直接取货,不用那么着急了XD)
11:30左右撤退~吃饭~下午13:00与桌游组在"飘香"汇合
2.桌游组:
目标:娱乐时段开心就好
内容:小白 OUAT等等~~ (不知FR杀能否在京初次实测XD)
时间&地点:4.26日13:00在西直门飘香咖啡桌游聊天两相宜
人员分组:
锅子\酱油锅子\暗\MOMO\HUNTER\凡鸟\ICE\马甲 属于漫展组
坚守和PK属于桌游组(人民群众期待你们叛变 ) 那时候,我在崩溃的数模竞赛中............ ody有没有日不落帝国团啊 看大家总有活动太羡慕了 我那个时候正好回老家一趟…… 我在桌游组吧,大叔还去漫展实在有点汗。不过我估计mm猎手大约会去漫展猎mm 其实我想去漫展见识下是真滴,作为感觉者不参加漫展那可一定会被鄙视的
一直想搞懂DoDoRaven和暗J是哪个星球来的外星人 pk大怎么能算大叔呢?
我去哪组还未定,到时候看。 要不我们一起去漫展吧
至于pk如何变成大叔的,参看烈火魔尘事件 pk要是真去漫展, 就真成怪大叔了
烈火魔尘到是不感兴趣, 道是"暗流"那本小说没了下文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4-15 12: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k要是真去漫展, 就真成怪大叔了
烈火魔尘到是不感兴趣, 道是"暗流"那本小说没了下文
据说作者正在写作中,预计明年4月左右发表,到时我会同步翻译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