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展组估计就是走马观花的看看~~~
我们12点从那里撤退!!!
个人安排:
我7:30左右就会去排队,你们到了可以随时联系~
诚征愿意和我一样早早去抢"沙发"的战友~~
我要抢:
http://comicdive.5d6d.com/thread-30-1-3.html
http://comicdive.5d6d.com/thread-63-1-1.html
==||
物品:http://comicdive.5d6d.com/forum-9-1.html
详细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大桥路甲8号
交通停车:东大桥路口东站
地铁站:朝阳门
个人路线查找方法:
打开map.baidu.com->输入“soho·尚都”->选择“到这里去”->输入你的具体位置->由列表选择你的出行路线。
推荐路线:地铁朝阳门->公交站坐109至终点站“东大桥路口东”
注:届时我们会在公交站至场地沿途安置指示标牌或咨询人员,请留意。场地环境SOHO·尚都位于CBD西北角,西侧紧靠东大桥路,与第一使馆区和蓝岛大厦隔街相望;东侧是规划中的东大桥东侧路,从朝阳路直通建国路,与新城国际一路之隔;北侧距离朝外大街仅有300米;南侧与世贸国际公寓二期相接。
场地内部详情西塔共有五层(包括B1层的舞台)。
Comic Dive活动区域为一至四层的天井四围,及三层与四层的连廊部分。
场地介绍:
http://hi.baidu.com/comicdive/bl ... ac456835a80fe1.html
http://hi.baidu.com/comicdive/bl ... d5c81b72f05de1.html
可惜的是cos时间是在下午2点.....
我们不可能待到那时.....
桌游组由PK童鞋安排时间和接头地点吧~~~~~~ 我记得说要带身份证,为啥? 桌游是否等上午的漫展组结束了一起进行,反正那里11点才开张。暗暗,你看呢? >.<我报名~~俺也要去看漫展~TAT俺好久没去逛过了。。。
0v0我可能会带随从1-2个?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4-20 16: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说要带身份证,为啥?
恩...你可以不带=v=
不过有的地方.....你进不去就是了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4-20 2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桌游是否等上午的漫展组结束了一起进行,反正那里11点才开张。暗暗,你看呢?
成,那我们约好13:00在飘香里面集合
目前知道的:锅子\酱油锅子\暗\MOMO\HUNTER\凡鸟 属于漫展组
ICE你哪个组?
马甲和PK啊....你们干脆也来凑热闹好了XD
其他人来的都说下,别到时候临时扑空~~~
回复 22# 的帖子
童鞋,在境内流窜护照可以不带,但身份证、手机和RMB一定要带!怨力与你们同在 TX来北京吧,收你的Fallout 3 sound track
一起去漫展吧,PK你忍心我一个人拎个包么 嗯..漫展组 没想到ICEE这么乖的人竟然会去漫展组。
那么马甲和PK啊,你们两个人玩桌游有意思吗?还是和我们一起吧。 哈哈哈,暗J的光环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