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不过会晚到会儿
围观mm猎手活动圆满达成。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4-26 18: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围观mm猎手活动圆满达成。
限令北京同学交详细战报!
猎猎没有被围猎吧,代表帝都以外的人民群众祝你一切平安……
照片....我全拍虚了
恩,没被围观,北京的Odyer都很克制的
当然了,那是也可能是因为我贿赂及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