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9-4-25 13:35:37

好吧, 不过会晚到会儿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4-26 18:41:06

围观mm猎手活动圆满达成。

Lala 发表于 2009-4-26 18:48:41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4-26 18: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围观mm猎手活动圆满达成。

限令北京同学交详细战报!
猎猎没有被围猎吧,代表帝都以外的人民群众祝你一切平安……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4-26 21:07:20

照片....我全拍虚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29 23:34:49

恩,没被围观,北京的Odyer都很克制的

当然了,那是也可能是因为我贿赂及时,哈哈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狩猎季?!猎人来访?!4.26活动人员征集(一楼更新醒目!报名继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