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闻在哪里看的?
还有9天咯~~
没定的同学赶紧定,我好进行安排~~
这和吃饭一样,你们也要给厨师炒菜的时间不是
25号考试的泪流满面……(不过还好是25号考试……
嗷嗷,我和酱油锅子估计会很早就过去,两个人去抢本= =b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4-17 07: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新闻在哪里看的?
还要什么新闻吗?
当然是明年4月1号发布
pk叔叔明年四月继续忽悠么- -
啊,这回轮到我悲剧了,被下乡和谐了。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9-4-17 22: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什么新闻吗?
当然是明年4月1号发布
难道是伪消息?我还去搜索来着...
扬春4月, 春暖花开, pk开始发芽了
我吗, 也桌游组好了, 不过我会早到附近, 吃饭去
时间好像很紧啊,去漫展来的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