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夜 发表于 2009-1-20 19:16:46

我是回来报告的,MSN那个下载请于夜深人静使用人数少的时候多刷几次它就能用了.....

tonyzai 发表于 2009-1-22 09:11:47

今天有空,我再来给大家说明一下翻译中出现的问题吧。

一、在地狱里面,时间的流转是倒过来的。他们的“未来”就是指的“过去”,“昨天”指的就是“明天”。

二、到底地狱是扁平的还是有层次的呢?Mills没有说清楚。恐怖妈妈对镇魂曲说过,她会在下面几层等着他。但是除她之外的所有鬼,好像死后都直接化灰了,没说他们来生如何。

三、宇宙大潮来到时,吸血鬼是否有重新选举政府的习惯呢?吸血鬼在提到大潮的时候,总会说他们要“change-over”了,是指什么意思我还弄不清楚。另外说一句,宇宙大潮Mills原来说的是“cosmic high tide”,但我没有把它翻译成“宇宙高潮”。

sarkdun 发表于 2009-1-22 10:59:35

“镇魂曲”真好看!感谢楼主!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1-28 19:06:21

报告LZ,MSN和QQ文件中转站都不能下载,为什么不再用纳米机器人了啊,再申请个放压缩包啊

geluer 发表于 2009-3-9 22:26:16

11

在此先感谢TONY大大的劳动成果!!! 十分谢谢!!!
   就是那个WINDOWS网盘的速度实在太慢了,我在单位下的(光钎10M的,基本是我一个人用),每次才5K左右,能否换个呢?
   
要不要我提供个空间,我有独立IP与主机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10 18:13:23

QQ中转站里的文件提取已经不存在,看来是来迟了

geluer 发表于 2009-3-10 21:21:39

那个WINDOWS live的可以下,就是速度比较慢,我昨天为了看1-4,一直搞到2点多才睡觉,
真是近年来少有的好作品!!看完后都不困!

cd_key 发表于 2009-3-11 23:04:39

谢谢你的辛苦汉化,4个链接都下不了了。可以试试GOOGLE的相册

geluer 发表于 2009-3-12 01:01:59

最好在11点以后下,我试验了下,都可以。

geluer 发表于 2009-3-20 01:15:56

恩,我也是等的很饥饿。
现在每天回来都养成习惯了,来看看有没新进展。
不过tony大大很了不起了, 我也很想翻译几册,可我的E文水平实在是------烂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ony汉化】《镇魂曲》Requiem Chevalier Vampire 第三、四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