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夜 发表于 2009-1-18 01:24:49

看到标题立刻奔进来。。。。
楼主。。很感激您的辛苦翻译,但是MSN的这服务好渣。。。下不下来啊。。。。

tonyzai 发表于 2009-1-18 22:35:30

下不了的朋友一定要忍~~~!!!!忍一下就好了。
免费的网络硬盘我试了好几个,感觉微软的还将就啦。

1350hui 发表于 2009-1-19 14:17:11

收下了,非常多谢!!

回声 发表于 2009-1-20 00:19:07

哦哦,非常感谢LZ,让我们可以看到期待很久的镇魂曲,而且真是高效。

不过我也遇到了同样问题,3可以下,但4无论如何都下不下来……

tonyzai 发表于 2009-1-20 09:09:16

增加了QQ文件中转站的链接。原来下载有问题的朋友去看看吧。

二十二夜 发表于 2009-1-20 19:16:46

我是回来报告的,MSN那个下载请于夜深人静使用人数少的时候多刷几次它就能用了.....

tonyzai 发表于 2009-1-22 09:11:47

今天有空,我再来给大家说明一下翻译中出现的问题吧。

一、在地狱里面,时间的流转是倒过来的。他们的“未来”就是指的“过去”,“昨天”指的就是“明天”。

二、到底地狱是扁平的还是有层次的呢?Mills没有说清楚。恐怖妈妈对镇魂曲说过,她会在下面几层等着他。但是除她之外的所有鬼,好像死后都直接化灰了,没说他们来生如何。

三、宇宙大潮来到时,吸血鬼是否有重新选举政府的习惯呢?吸血鬼在提到大潮的时候,总会说他们要“change-over”了,是指什么意思我还弄不清楚。另外说一句,宇宙大潮Mills原来说的是“cosmic high tide”,但我没有把它翻译成“宇宙高潮”。

sarkdun 发表于 2009-1-22 10:59:35

“镇魂曲”真好看!感谢楼主!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1-28 19:06:21

报告LZ,MSN和QQ文件中转站都不能下载,为什么不再用纳米机器人了啊,再申请个放压缩包啊

geluer 发表于 2009-3-9 22:26:16

11

在此先感谢TONY大大的劳动成果!!! 十分谢谢!!!
   就是那个WINDOWS网盘的速度实在太慢了,我在单位下的(光钎10M的,基本是我一个人用),每次才5K左右,能否换个呢?
   
要不要我提供个空间,我有独立IP与主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ony汉化】《镇魂曲》Requiem Chevalier Vampire 第三、四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