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很感激您的辛苦翻译,但是MSN的这服务好渣。。。下不下来啊。。。。 下不了的朋友一定要忍~~~!!!!忍一下就好了。
免费的网络硬盘我试了好几个,感觉微软的还将就啦。 收下了,非常多谢!! 哦哦,非常感谢LZ,让我们可以看到期待很久的镇魂曲,而且真是高效。
不过我也遇到了同样问题,3可以下,但4无论如何都下不下来…… 增加了QQ文件中转站的链接。原来下载有问题的朋友去看看吧。 我是回来报告的,MSN那个下载请于夜深人静使用人数少的时候多刷几次它就能用了..... 今天有空,我再来给大家说明一下翻译中出现的问题吧。
一、在地狱里面,时间的流转是倒过来的。他们的“未来”就是指的“过去”,“昨天”指的就是“明天”。
二、到底地狱是扁平的还是有层次的呢?Mills没有说清楚。恐怖妈妈对镇魂曲说过,她会在下面几层等着他。但是除她之外的所有鬼,好像死后都直接化灰了,没说他们来生如何。
三、宇宙大潮来到时,吸血鬼是否有重新选举政府的习惯呢?吸血鬼在提到大潮的时候,总会说他们要“change-over”了,是指什么意思我还弄不清楚。另外说一句,宇宙大潮Mills原来说的是“cosmic high tide”,但我没有把它翻译成“宇宙高潮”。 “镇魂曲”真好看!感谢楼主! 报告LZ,MSN和QQ文件中转站都不能下载,为什么不再用纳米机器人了啊,再申请个放压缩包啊
11
在此先感谢TONY大大的劳动成果!!! 十分谢谢!!!就是那个WINDOWS网盘的速度实在太慢了,我在单位下的(光钎10M的,基本是我一个人用),每次才5K左右,能否换个呢?
要不要我提供个空间,我有独立IP与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