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发表于 2009-7-20 01:36:04
请求分流!!多谢楼主了!!最好1-3打包!!!!!我全没看过!!!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7-22 09:01:15
分流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9193-1-1.html
chiese1xu
发表于 2009-7-23 11:04:23
谢谢你的翻译。我挺喜欢这个漫画的。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9-12-14 00:08:00
不知道后续还有在汉化嘛 满好看的~~
和平共处原则
发表于 2010-10-10 12:42:34
麻烦给传一下
挺喜欢这个的但是下不到啊 帮忙给传一下把
[email protected] 谢了
和平共处原则
发表于 2010-10-20 19:58:42
好看
好期待剩下的汉化看完了前四册 感觉相当的好 很喜欢这个风格 所以辛苦汉化的同志了
llybluesky
发表于 2010-12-15 17:57:44
来晚了,谁还能再给补一个下载链接呀!
月下蔷薇
发表于 2010-12-18 17:38:27
什么时候才能有后面几卷呢?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10-12-18 17:50:54
后面几卷是法语的,得找个会法语的才能翻译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