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发表于 2009-7-20 01:36:04

请求分流!!多谢楼主了!!最好1-3打包!!!!!我全没看过!!!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7-22 09:01:15

分流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9193-1-1.html

chiese1xu 发表于 2009-7-23 11:04:23

谢谢你的翻译。我挺喜欢这个漫画的。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9-12-14 00:08:00

不知道后续还有在汉化嘛 满好看的~~

和平共处原则 发表于 2010-10-10 12:42:34

麻烦给传一下

挺喜欢这个的但是下不到啊 帮忙给传一下把 [email protected] 谢了

和平共处原则 发表于 2010-10-20 19:58:42

好看

好期待剩下的汉化看完了前四册 感觉相当的好 很喜欢这个风格 所以辛苦汉化的同志了

llybluesky 发表于 2010-12-15 17:57:44

来晚了,谁还能再给补一个下载链接呀!

月下蔷薇 发表于 2010-12-18 17:38:27

什么时候才能有后面几卷呢?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10-12-18 17:50:54

后面几卷是法语的,得找个会法语的才能翻译下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ony汉化】《镇魂曲》Requiem Chevalier Vampire 第三、四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