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真买不起了…… “skywalker77:我们会在新年时发出最终版本并PM给你下载地址。愿我们做得更好,更完美。”
sky大人请问什么时候出最终版本呀?因为新年临近,我想等着下载最终版本
回复 68# 的帖子
恩。。。。你吧sky哥哥给问住了
FOS对于sinan和我真的是梦魇,除非sky找到别的美工和电子书制作者,否则 呃......我也想来问那个“新年时发出最终版本”的事情来着
看来希望不大了啊... 回来就发现这么好的东西,必须支持 感觉不很错,就是太贵了买不起 期待已久啦!谢谢分享 终于出来了,伟大的印记城,伟大的lady of pain,愿把一切献给你。 制作排版都相当精致啊!谢谢所有在这个项目上付出辛苦劳动的大家! 地址都失效了,能修复下吗,着急啊
===========================
下载地址4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