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多少钱
感谢各位苦力的辛勤劳动!
很好的一本书,但要想下载下来看来还要点时间
5555~~~为了这本书才注册这个论坛的呢,不过竟然到现在也没攒够钱
回完这个帖 我就有30奥币了 全部贡献了。。 感谢苦力大们的辛勤劳动
版主好人。。
楼上买不起书的同仁,请到PS版发表一下你对印记城的见解.写个短篇啥的,钱我可给你们备着.
感謝了,真是可喜可賀的大事。
各位擔任翻譯人員的真是勞苦功高
应LaLa大的要求,我马上就把这个DND重头项目下下来,发到verycd备份,顺便帮大家和公会做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