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tttw 发表于 2008-11-26 03:35:36

... 果然好货不便宜啊...
又不想水... 看贴又很少... 干脆找群里面的人拿算了..

橘子 发表于 2008-11-26 15:08:08

想问问 只对规则能有所理解的 英语很烂翻译不能的人 嗯 如何赚取奥币呢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1-26 15:43:16

回复 35# 的帖子

fair question.不过请看猪大,他英文只认识24个字母而且一定按顺序写,现在奥币也多如牛毛。只要有付出,总有回报。只索取不付出者,再穷也不难理解。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6 17:56:59

为了攒够奥币只能现在努力了

geniesolmyr 发表于 2008-11-26 23:28:28

终于完成了么……

不过……(看自己可怜的奥币)

bandit8888 发表于 2008-11-27 00:09:31

啊——啊……可怜的人……

:“没什么好可怜的,你这坨整天烂泥般躺着的腐肉!”

vvv1982 发表于 2008-11-27 20:49:30

发个贴看看自己有多少金币。
应该够

jedisun 发表于 2008-11-28 11:38:15

如果买了这个肯定就买不起血战三部曲了,矛盾啊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8 15:30:59

努力了三天,加上这个回复,终于够了 ,不容易啊!又要重新开始赞奥币了。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8-11-28 19:40:03

可以贷款吗?~~~~我上学...都没时间发帖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印记城名人录(FOS)(TIF工作室出品)已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