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tttw
发表于 2008-11-26 03:35:36
... 果然好货不便宜啊...
又不想水... 看贴又很少... 干脆找群里面的人拿算了..
橘子
发表于 2008-11-26 15:08:08
想问问 只对规则能有所理解的 英语很烂翻译不能的人 嗯 如何赚取奥币呢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1-26 15:43:16
回复 35# 的帖子
fair question.不过请看猪大,他英文只认识24个字母而且一定按顺序写,现在奥币也多如牛毛。只要有付出,总有回报。只索取不付出者,再穷也不难理解。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6 17:56:59
为了攒够奥币只能现在努力了
geniesolmyr
发表于 2008-11-26 23:28:28
终于完成了么……
不过……(看自己可怜的奥币)
bandit8888
发表于 2008-11-27 00:09:31
啊——啊……可怜的人……
:“没什么好可怜的,你这坨整天烂泥般躺着的腐肉!”
vvv1982
发表于 2008-11-27 20:49:30
发个贴看看自己有多少金币。
应该够
jedisun
发表于 2008-11-28 11:38:15
如果买了这个肯定就买不起血战三部曲了,矛盾啊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8 15:30:59
努力了三天,加上这个回复,终于够了 ,不容易啊!又要重新开始赞奥币了。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8-11-28 19:40:03
可以贷款吗?~~~~我上学...都没时间发帖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