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1-30 19:07:13

还有二十多个先项,目前状况不明。但血战之前会放出异度设定集四合一。

DarkAngel95 发表于 2008-11-30 21:29:46

晕,从龙堡巴巴的赶过来,才发现有大把金龙也使不出.......

水月 发表于 2008-12-1 11:12:14

价格是比较贵的,但物有所值,顶一下。
顺便说一句,《烈焰魔尘》是很好看的。

aleranderx 发表于 2008-12-2 20:11:00

恭喜恭喜!
《血战三部曲》更加让人垂涎三尺啊!

附庸风雅 发表于 2008-12-3 05:02:27

钱暂时不够,看来以后要多回来坐坐啊。

rainagel 发表于 2008-12-7 18:28:51

楼上几位同学注意,奥币不够的话看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请不要在本帖抱怨发牢骚,否则不要怪我手黑......

====
已经被俺正常"管理"掉了==||   暗字

Sylvan 发表于 2008-12-9 13:50:22

踩一脚……
翻译法罗同学的故事似乎已经是很久远的故事了口牙~

xjw311 发表于 2008-12-12 20:36:49

拥有个性的人物~~这是重点!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4:27:26

好不容易凑够了奥币,然后在此心疼地捧奉给各位大大 ……

lilianna917 发表于 2008-12-20 11:21:43

捉到一个虫子。。。

嗯,发现一个虫子。。。应该是吧。。。
P43页,格瑞克希特的介绍,左栏第二段第六行:
不管是主物质佬,还是位面佬,“呆”要想买笼城当前最新的传送门地图,他都会把他们带到我面前来。

我想那个“呆”,应该是“只”吧。。。

不知道这个应该发哪里,只好跟在这里了,见谅~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印记城名人录(FOS)(TIF工作室出品)已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