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1-30 19:07:13
还有二十多个先项,目前状况不明。但血战之前会放出异度设定集四合一。
DarkAngel95
发表于 2008-11-30 21:29:46
晕,从龙堡巴巴的赶过来,才发现有大把金龙也使不出.......
水月
发表于 2008-12-1 11:12:14
价格是比较贵的,但物有所值,顶一下。
顺便说一句,《烈焰魔尘》是很好看的。
aleranderx
发表于 2008-12-2 20:11:00
恭喜恭喜!
《血战三部曲》更加让人垂涎三尺啊!
附庸风雅
发表于 2008-12-3 05:02:27
钱暂时不够,看来以后要多回来坐坐啊。
rainagel
发表于 2008-12-7 18:28:51
楼上几位同学注意,奥币不够的话看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请不要在本帖抱怨发牢骚,否则不要怪我手黑......
====
已经被俺正常"管理"掉了==|| 暗字
Sylvan
发表于 2008-12-9 13:50:22
踩一脚……
翻译法罗同学的故事似乎已经是很久远的故事了口牙~
xjw311
发表于 2008-12-12 20:36:49
拥有个性的人物~~这是重点!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4:27:26
好不容易凑够了奥币,然后在此心疼地捧奉给各位大大 ……
lilianna917
发表于 2008-12-20 11:21:43
捉到一个虫子。。。
嗯,发现一个虫子。。。应该是吧。。。
P43页,格瑞克希特的介绍,左栏第二段第六行:
不管是主物质佬,还是位面佬,“呆”要想买笼城当前最新的传送门地图,他都会把他们带到我面前来。
我想那个“呆”,应该是“只”吧。。。
不知道这个应该发哪里,只好跟在这里了,见谅~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