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1 17:32:03

书市归来....我不是在炫耀....

我不是标题党........我只是用平和的语气讲述一个事实~~~
没想到书市上竟然有这个

我从最靠边的摊位的角落上翻出来的,全是撮堆萝卜价了
没有重复的,忘记问老板从哪里收来得了....
那里还有20来本吧
想要得快冲过去吧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0-11 18:07:31

我惊羡的眼球都要掉下来了,这就是所谓淘书的乐趣啊。。。。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11 18:38:55

为什么我去书市,入目的全是《鬼吹灯》、《盗墓笔记》、以及无数的起点YY小说?

====================
所以说,我的运气属性是超级高的~~跟我混有肉吃XD----暗字

暗流 发表于 2008-10-11 18:51:08

果然,搜索力完全不是同一等级啊……我也只能发掘到yy小说……

yates 发表于 2008-10-11 19:02:24

..........我们这只有网络小说可买,羡慕啊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11 19:16:24

古墓丽影的漫画你没买吗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11 19:18:45

于是谁要的拜托暗暗帮忙买回来吧, 赶早哦~~~

话说真的好难看到2版资料, 想不到竟然有人舍得出手, 真是太奇怪了~~

donkey 发表于 2008-10-11 19:27:45

这是哪里的书市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1 19:27:47

独乐乐不如与众乐乐:)
考虑这些中的一部分在特殊时间点作为抢吧礼物送出
我是好人吧

当然交换条件就是至少要翻译一部分让我们一起分享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1 19:29:29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0-11 19: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古墓丽影的漫画你没买吗
我看见了,就一本,买了没意思

还有再生侠的呢,你没看到么 ??
那个超人画册要160.....
原版天使详解要80....
还有一本跟辞海似的...标价320....
我砍不下来,放弃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书市归来....我不是在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