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3 13:09:56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10-13 1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那就麻烦暗暗替我买下那本天使详解吧

P.S如果你来魔都,俺们的聚会就放在你来的时候开吧
ORZ
别期待...我估计就见个LALA.....恩还有某些腐女让他们转给你吧~~~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0-13 14:42:38

好吧,那俺们就不管你了……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13 18:49:20

很不错呀,是从哪里的书市找到的,太羡慕楼主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13 22:56:20

牛,我去了几次长沙的书市。每次看到的都是些名著或是YY小说来着。
根本就没见过有这种书卖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13 23:54:54

5555 书市...

想当年,本科和在青岛期间去书市淘书也是我的一大爱好亚...结果现如今....这里只有书店亚....伸腿了.....

打滚中

aliza 发表于 2008-10-14 11:18:12

天哪,有这等运气,过来吸吸LZ的 RP

锅子 发表于 2008-10-14 17:04:21

我在痛苦而WS的上课中……
是周三下午没课啦,但是我们要参观军博……泪奔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4 18:42:25

我回来了!!!!二回战战果~~~
我真的没炫耀啊~~~



PKnaluo 收货!!!!
今天主要是为你们去的!!这些是搜刮来的~~


先是PK的:7.5折拿下.
原价38,现价30




<失乐园>已经断货,还有一本<圣经>托雷插图本.因为提前没沟通所以没给你买.这三本应该是一套的....
另外,我在那里看到原版的托雷插图本了好有手感!!!开价80 ,不过估计能砍到65左右......就在马甲买毛绒小猫旁边的摊位上!


然后,NALUO的~~~原价350老板要80......我砍到60 又帮你省下了,恩,到上海乃要请我客





看上去很值吧,先让我看两天了~~~

最后是我的:

原价98......现价



































30!!!!!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0-14 20:07:55

谢谢暗暗,钱俺咋给你来着

原来是这本,这系列的书还有本BOOK OF DRAGONS,果然是镇床之宝……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4 20:13:02

到魔都见你吧~~~
抢钱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书市归来....我不是在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