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发表于 2008-10-12 12:25:10

恩,好久没去二手书市场了阿!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2 15:01:38

周三锅子你没空么??另外还有没有其他要书的朋友了??或者有想和我再去一次书市的帝都同好??
忘说了.我那个书10元一本买的.....
如果就为一本书跑去一趟很亏呀

看错日期了,我周二可以翘班半天~~~~~
周二学校下午放假的~~~要不要去???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12 17:16:22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12 1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呀,我要不是因为赶时间就买了....老妈打电话说出门没带钥匙,让我回去救驾
托雷插图本!!!


这个我也想要啊!暗暗你要是再去的话帮我也带一本吧,价格无所谓,拜谢

Wearjak 发表于 2008-10-12 17:49:21

我突然发现自己有时候即使连YY小说都淘不到……自觉飘走……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2 17:50:50

还有要买什么的么??2本书.....
乃们这些宅人,就没有和我一起去的么
有神曲和失乐园2本,你们确定就要失乐园是吧???估计是八折类的,因为是正版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0-12 23:39:12

暗暗,天使详解和神曲有没有介绍或是连接啥的……

俺想知道究竟是啥样式的,多厚多重,

否则买回来又要垫床脚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3 08:45:48

天使那本是英文的,我觉得你买了不会后悔,书名我彻底忘了,不过里面图文并貌,如果你买的话,估计我能直接空投到魔都去.省你一笔运费....绝对是"镇床之宝"


至于插图本
http://coverpages.fifid.com/8e1cb1728fab616f0eca18407c516947_m.jpg   http://images.dangdang.com/images/9159579_s.jpg
印象里是这种风格的书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3 12:36:42

今晚告诉我还有没有要书的了~~~
预计明天加我能有3个人去~~~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0-13 12:53:24

好吧,那就麻烦暗暗替我买下那本天使详解吧

P.S如果你来魔都,俺们的聚会就放在你来的时候开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3 13:09:56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10-13 1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那就麻烦暗暗替我买下那本天使详解吧

P.S如果你来魔都,俺们的聚会就放在你来的时候开吧
ORZ
别期待...我估计就见个LALA.....恩还有某些腐女让他们转给你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书市归来....我不是在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