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是买了, 还有讲民俗游的, 和基督山伯爵, 在有就是好象真猫的毛绒小猫
ps: 我真想八卦一个, "1+1亲子互动乐园之精彩童话", 看前半句真想问你要和谁一起看, 但看完全部就 , 还有 150块的加菲猫动画啊, 拿了半天还是放下了
某暗不如上传个电子版让我们都可一饱眼福
我几乎就是奔着那里的小吃去了,结果很失望啊
没上次的多了
这次的特点:书市终于名副其实了一回,书的比例回升了,但是价格也上来
椰子,你要看什么的电子版??
我哪里有....
相信你要是去了,一定会把那本有关天使的书败回去
天使那本是英文大版本的吗, 封面是一个持剑的天使
还有, 丰臣秀吉最高45块就可以拿下( 你要拿不下, 别来找我 )
德川家康全集那套 , 暗你问价格了吗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11 22: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冤枉呀...我今天本来就当压马路的
无意碰到了这个摊子,顺手买的,要说起来....确实还有别的书.....
觉得你们不会感兴趣...
好吧,我没列出来的是:
;-儿童注音版
1+1亲子互动乐园之精彩童话
影响孩子一生的 ...
暗姐这是要准备练习教育下一代吗。。。。。。十万个为什么我倒可以理解
暗团长要是没有电子版就把实物快递给偶把,我要那本2e的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0-11 2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天使那本是英文大版本的吗, 封面是一个持剑的天使
对,就是那本!!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0-11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 丰臣秀吉最高45块就可以拿下( 你要拿不下, 别来找我 )
德川家康全集那套 , 暗你问价格了吗
我要得不是那样的那几本,所以连价格都懒得问....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10-11 23: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姐这是要准备练习教育下一代吗。。。。。。十万个为什么我倒可以理解
==|| 我看上去像结了婚的银么....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0-11 23: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团长要是没有电子版就把实物快递给偶把,我要那本2e的
没门
暗暗,乃如果再去的话替我看看那有没有失乐园插图本,很大很厚很重一本,上次开价100元我学校太远搬不动只能放弃,泪
这两天在忙课题啊都没时间出来了掀桌!我想去书市TAT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8-10-12 11: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暗,乃如果再去的话替我看看那有没有失乐园插图本,很大很厚很重一本,上次开价100元我学校太远搬不动只能放弃,泪
这两天在忙课题啊都没时间出来了掀桌!我想去书市TAT
有呀,我要不是因为赶时间就买了....老妈打电话说出门没带钥匙,让我回去救驾
托雷插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