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liu
发表于 2008-9-28 10:18:42
说起红发,在某部小说里面看的说红发是火星移民的后裔的特征
Nova
发表于 2008-9-30 13:41:46
1%
那为什么我见过的人里没有红发....
红发的确很萌
2次元里
暗流
发表于 2008-9-30 23:21:48
因为这里是亚洲……不是西欧……黑发占压倒性优势
sajuuk
发表于 2008-10-1 00:50:46
我弟弟是!...............................
好吧,其实他不是红头发,是红胡子.......
mega
发表于 2008-10-4 12:44:47
百分之一的话也有七千万阿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8 23:27:16
回复 7# 的帖子
满头就一根,那可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了,不还要低,
forver
发表于 2008-12-12 07:20:01
尼安德特人不是灭绝了吗。。。
ws2358
发表于 2009-1-10 11:49:36
也有部分尼安德特人通过与晚期智人通婚而从遗传上流传了下来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2 21:09:38
我可爱的红发女海盗(大航海2)还有漂亮的克丽丝汀娜(大航海4)
其实我是喜欢金黄色头发的女主,这个该不是稀有发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