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liu 发表于 2008-9-28 10:18:42

说起红发,在某部小说里面看的说红发是火星移民的后裔的特征

Nova 发表于 2008-9-30 13:41:46

1%
那为什么我见过的人里没有红发....

红发的确很萌
2次元里

暗流 发表于 2008-9-30 23:21:48

因为这里是亚洲……不是西欧……黑发占压倒性优势

sajuuk 发表于 2008-10-1 00:50:46

我弟弟是!...............................


















好吧,其实他不是红头发,是红胡子.......

mega 发表于 2008-10-4 12:44:47

百分之一的话也有七千万阿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8 23:27:16

回复 7# 的帖子

满头就一根,那可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了,不还要低,

forver 发表于 2008-12-12 07:20:01

尼安德特人不是灭绝了吗。。。

ws2358 发表于 2009-1-10 11:49:36

也有部分尼安德特人通过与晚期智人通婚而从遗传上流传了下来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2 21:09:38

我可爱的红发女海盗(大航海2)还有漂亮的克丽丝汀娜(大航海4)
其实我是喜欢金黄色头发的女主,这个该不是稀有发色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才知道,我萌的竟然是稀有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