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8-9-27 09:17:52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6 12: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华网柏林9月24日电
    此间媒体报道,前不久,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500名红发者聚首荷兰布雷达,参加第三届国际红发者聚会。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红色是非常少见的发色,全世界大约只有 ...

俺传统,独萌黑长发……(太没个性了)
===========某人的不厚道分割线==============

校风正,人容易长歪(特指离开学校后),血淋淋的例子太多了

暗流 发表于 2008-9-27 09:44:12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9-27 09: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俺传统,独萌黑长发……(太没个性了)
===========某人的不厚道分割线==============

校风正,人容易长歪(特指离开学校后),血淋淋的例子太多了


完全同意,被教育成纯真痴呆的孩子们一旦进入花花社会很容易昏头的,应当事先打好预防针哪~~~

Azrael 发表于 2008-9-27 09:59:09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7 09: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完全同意,被教育成纯真痴呆的孩子们一旦进入花花社会很容易昏头的,应当事先打好预防针哪~~~

是,其实正心比正行重要的多!(这个话题好深沉)

很多时候这点被忽略了……特别是高等教育(跑题)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27 10:02:34

我头上就有一根纯正的红发和一根纯正的紫发,不知道为什么…

Azrael 发表于 2008-9-27 10:15:07

吸收了稀有元素吧?

你可以成为地下掩体城的公民……

暗流 发表于 2008-9-27 10:36:31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9-27 09: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其实正心比正行重要的多!(这个话题好深沉)

很多时候这点被忽略了……特别是高等教育(跑题)

哈哈,多跑一步,我觉得不仅要正心,更要强心,强者统御外物,弱者被外物征服,咱尊重那些拥有自尊和判断力的人,再加上一点点智慧,自然就能判别事物的机巧之处——要教给他们进攻的技巧,而不能只要求他们被动防御

sup1 发表于 2008-9-27 12:34:52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7 1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多跑一步,我觉得不仅要正心,更要强心,强者统御外物,弱者被外物征服,咱尊重那些拥有自尊和判断力的人,再加上一点点智慧,自然就能判别事物的机巧之处——要教给他们进攻的技巧,而不能只要求他们被动 ...

現今的教育不就是要制造一群奴隸嘛



ps我還是喜歡黑髮美人

暗流 发表于 2008-9-27 12:44:05

而我的野望就是把羊群变成由我的思想操控的天界生物~~咔咔,指望百年之后俺的信徒控制全世界的核心部门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12:54:57

你们那些就一根红色的都靠边站....我这同学是一头正经八百的酒红色短发啊...羡慕死了

sup1 发表于 2008-9-27 12:59:15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7 1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那些就一根红色的都靠边站....我这同学是一头正经八百的酒红色短发啊...羡慕死了
她可不可愛啊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才知道,我萌的竟然是稀有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