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9-27 13:09:19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7 1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那些就一根红色的都靠边站....我这同学是一头正经八百的酒红色短发啊...羡慕死了

你的同学难道是胎果?
(我想到了十二国记里的阳子……)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13:34:15

原帖由 sup1 于 2008-9-27 12: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她可不可愛啊 ?
很漂亮!!

原帖由 久远的星光 于 2008-9-27 13: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同学难道是胎果?
(我想到了十二国记里的阳子……)
那是啥??我只知道她是纯正的汉族,可是姓"哈"---好少见的姓氏

Azrael 发表于 2008-9-27 15:31:03

12国记呀?

话说阳子是很强气的JJ

yates 发表于 2008-9-27 19:04:49

姓哈?好少见阿,纯正的汉族基本上不存在了,搞不好我们当中很多人都是鲜卑人的后裔呢

暗流 发表于 2008-9-27 19:47:21

我们所有人都是非洲人的后裔,咔咔咔

决定肤色和发色的仅仅是一两个微不足道的基因~~我所观察的是人的内在本质
(天上传来一个声音:我已经看透你的邪恶本质了,受死罢~废柴!)

sup1 发表于 2008-9-27 20:53:32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7 1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所有人都是非洲人的后裔,咔咔咔

决定肤色和发色的仅仅是一两个微不足道的基因~~我所观察的是人的内在本质
(天上传来一个声音:我已经看透你的邪恶本质了,受死罢~废柴!)
內在本貭?
你是說傲嬌之類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21:28:39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9-27 19: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姓哈?好少见阿,纯正的汉族基本上不存在了,搞不好我们当中很多人都是鲜卑人的后裔呢
恩据我不完全追查,本人祖上乃匈奴族后裔

我的本质....绝对是XE二字==||

sweating 发表于 2008-9-27 21:47:14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7 21: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据我不完全追查,本人祖上乃匈奴族后裔

我的本质....绝对是XE二字==||
你那位同学的本质呢?

Azrael 发表于 2008-9-27 22:28:41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9-27 2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那位同学的本质呢?

此言一出,即知“醉翁之意不在酒”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27 22:33:27

……总觉得1%无论如何也算不得稀有的人飘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才知道,我萌的竟然是稀有发色...